close

一起晃晃到世界末日那天     

 

環島Day6  

 

早上起來已快9點

真好睡

進入晃晃的時空裡

自然而然地悠閒


起床後

到附近一家還不錯的早餐店享用早餐

「日嚐生活」- Live a life of ease

 

 

這是我的早餐   左邊是香蕉花生厚片  還真不錯~

這裡應該也算是 Brunch

 

素素是第二個   陪騎的客棧主人

第一個是紐澳華山莊的程老闆

大夥合照完後

素素陪騎了一小段路

她和 Heavenly Lin 就往197縣道去了

左邊兩位是騎機車環島的剛退伍弟兄室友

 

突然忘了這貓老大的名子

那天在晃晃共看到2隻貓

他們對人的親近

以及放出門去遛答  回來時還會喵喵叫請主人開門

讓我對 貓 的想法  有點轉變

就是愛乾淨  也很安靜

不吵也不鬧

  

這是鄰居   小白

每天都會來晃晃串門子

這2張照片來自晃晃的FB

因為實在太好笑啦~

「請不要踩我」

這就是在晃晃的時空裡

連狗都如此清悠...不受任何外界干擾...

小白  

天冷了  鄰居幫小白穿上衣服

小白1  

接著我們繼續往南

目標   最美麗的車站-多良車站

  

跟淡大哥的同學合照

紅葉少棒隊的歐噴降   帥 !

 

地中海風的小學-台東市豐源國民小學

 

在台9線過知本後

路邊有漂流木造字 「平安」 的藝術品

還有心型

拍得頗糟

目前11月是台東金峰的洛神花季

在路邊已盛開

 

天很高、海很藍、靜謐唯美、與世隔絕....

很多人這樣形容多良車站

不過  我看到的天 和我看到的海 

還不是最美的時候 

我想我還要再去一次~

 

多良站  已不能上下旅客

但是火車還是會經過

所以鐵道及月台  都是禁止進入的喔~~  or you'll  get a ticket .  

    在四姐妹牛肉麵

我們遇到2位單車環島旅人

一位是瘋鐵馬  另一位忘了  XD

他們早上剛從四重溪泡完溫泉過來台東

建議我們可以直接到四重溪

還大方推薦了  昨天泡湯的旅店給我們

價格還是他們殺過了~

有體會過溫泉的通體舒暢及消除腿部乳酸

我們很想衝看看

儘管路途遙遠~

互留了FB   也稍稍聊了互相的行程

瘋鐵馬大哥的行程  還不賴

by the way ~

他們也預計明年會開個環島單車團

要我們多留意FB資訊~

Bravo !!

跟他們的團

一定是吃得好 睡得好啊~

 

不過  當我們進入大武市區...

天色稍晚

大夥停下來討論

是否夜騎到四重溪

因為天色已晚  台9又沒路燈

最後決定在尚武小漁港前的旅社留宿

6人房1000銀,每人一大床,晚餐是隔壁的小7


我想  可能是捨不得這麼快離開東海岸

還期待著隔天一覺醒來

     有著炫耀的陽光和蔚藍到分不清天空或大海的好天氣

     還有....不太想夜拍壽卡 

     還有今天禮拜四   我不能錯過 The Walking Dead – AMC

 

本日62KM

使用道路 台9


END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根'sFUNt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